受托人

杨群

杨群是英国剑桥的企业家和学者。毕业于剑桥大学皇后学院,她于2010年创立英国Biorbyt生物高科技公司,成为一家以剑桥为中心的集生产研发为一体的科研试剂公司,并迅速发展为横跨英、美、中、印的跨国公司,并于2021年获得英女王企业奖。她有着多年投行和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先后就职于英国德勤会计事务所、高盛和德意志银行的投行部与全球定价部。拥有英国注册会计师、全球金融分析师以及风险管理师等职业证书。杨群女士曾担任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女性领导力中心执行主任,邀请了多位中国杰出女性在剑桥大学商学院演讲,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剑桥大学商学院举办了女性可持续性发展大会。她本人在学术上致力于人工智能服务于生物科技、环境治理和金融等方面的研究。和剑桥大学以及伦敦大学学院展开项目合作。

 

杨群同时也担任英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商业法委员会委员,英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东区主席工作和生活之余,还担任上海财经大学欧洲校友会会长,剑桥华人社区中心委员,英国Inspire教育集团董事。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和成功的女性企业家,她的故事被不同媒体报道。她本人也获得英国国际商业女性奖、科技女性之星奖、亚裔华人女性奖等荣誉。 在英国工作和生活20年,杨群深刻感受到在英国的华人女性需要有渠道发声和提高在英国的社会影响力。她倡议成立英国华人女性联盟并被选举为第一任主席。

Julia Shen

Julia Shen

Julia是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 (ACA),英国企业司库协会成员 (AMCT),硕士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在伦敦有十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现在投行任职regulatory controller。业余时间Julia热衷于慈善,做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致力于帮助老人、年轻人、以及女性。生活中她爱好骑行、舞蹈和旅行。Julia致力于支持UKCWC,帮助在英华人女性共同成长,增强社会影响力。Julia现任联盟委员会秘书长,也是受托人之一,主要职责包括运营、合规、风险等等。

Phoebe Wu

Phoebe在英生活十余年,在完成第二个硕士学位后,她开始从事审计和会计相关工作。她曾在英国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接受培训,现在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并在英格兰中部地区发展最快的科技初创公司担任财务分析经理。Phoebe享受着每天快节奏的生活,喜欢在混乱中创造秩序。她还是Sum Thing Good Ltd 的合伙人,这家公司从事房产开发以及租赁等活动,旨在将好主意转化为可变现的行动。

 

工作之余,Phoebe喜欢和她的丈夫和两个毛孩子,猫猫Cotton和狗子Gogo在一起。她热爱户外烹饪(主要是吃:)),对训练狗狗超级有热情。她热衷于回馈社会,目前在UKCWC 负责日常财务记录。

朱轶楠

轶楠有长达二十年的中英法务及风险管理经验。她在伦敦,东京及上海的中资及外资律所,投资及咨询公司都曾担任要职,后续致力于天使投资及为科技初创公司提供战略、商业化、融资及法律方面的顾问服务。目前任希音集团EMEA的法务总监,帮助他们搭建可匹配欧洲中东非洲业务本地化发展的法务团队。

 

多年来,轶楠在不同的方面也做了很多慈善和志愿工作,包括法律援助、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以及作为Music of LifeTrustee Music of Life 是一家为残障儿童提供音乐教育的慈善机构)。

 

现有一娃,四岁半。业余时间喜欢扮大厨,还是阿森纳铁杆球迷有娃之前喜欢跑步(伦敦和迪拜马拉松),潜水和航海。现在静等娃长大可以一起去。

Faustina Yang

Faustina是英国特许人事发展研究协会会员,曾任商业公司人力资源部长,2020年起致力于支持英国慈善机构的人力资源顾问和管理。她也是NHS剑桥郡和彼得伯勒市社区专家,致力于NHS英格兰重新设计和改造初级和社区精神卫生保健和心理健康服务。

 

Faustina曾任职于英国的大学、银行和国际公司,管理工程和项目,在领导转型和服务改进计划以及确保提供活动和物有所值,开发和鼓励创新理念方面有着成功的记录。

 

Faustina热爱慈善和公益事业。她是四个社区团体的创始人和领导者:彼得伯勒华人社区(CCIP),彼得伯勒华人妇女协会(CWIP),Peterborough Mums UK(约6000名成员)和Hampton Tiddlers(约1000个家庭)。

 

她的慈善工作还包括

  • 2020年至2020年,Peterborough Council for Voluntary Services 董事会成员
  • 2021年至今,Inspire Education GroupPeterborough College, Stamford College and University Centre Peterborough)董事会人力资源和财务董事
  • 20222月至今,Family Voice Peterborough 董事会会员和受托人,人力资源和财务董事
  • 20222月至今,英国华人女性联盟受托人
  • 20203月至今,彼得伯勒市议会社团冠军和影响者

 

作为一名来自少数族裔背景的女性,Faustina关注就业、健康和社会服务的不平等问题和提高凝聚力和融合的重要性。她多次受到BBC电视台,ITV电视台,BBC国家广播电台和地方广播电台、报纸采访。她利用自己的技能在每一个机会中参与、合作和影响,通过国家、国际、地方媒体和社区工作发挥作用。 

 

她与英国全国性慈善机构Near Neighours, Rosa UK and Smallwood Trust还有当地慈善机构Family Voice Peterborough合作,她的工作曾展示给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国家教育部。

 

Faustina获得的奖项包括彼得伯勒英雄,受到英国副总理兼卫生和社会护理国务秘书Therese Coffey和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支持国务秘书Michelle Donelan的接待2019年英国女王志愿服务奖 (QAVS),2019年年度组织奖,2016年、2017年和2019年年度志愿服务奖,2018年和2022年市社区参与公民奖,2017年五星焦点奖。